玫瑰與刺

Mɪssɪɴɢ...。

<金道英 x 你>泥塑?怎么可能!

⚠️不能接受泥塑的慎点

算是小甜饼吗>3<!

开始做梦






“怎么还不睡啊,都几点了”



金道英洗完澡从厕所里面出来,一边拿着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,一边疑惑地走到你身边。



此时的你,正抱着手机刷微博。本来早就打算睡觉的你,无意间点开了一个热搜:




#泥塑究竟有没有罪#



咦?泥塑是什么?


顿时你脑子涌现了一堆奇奇怪怪的小问号,抱着不搞清楚不睡觉的好奇心,你点开了这个热搜。


“泥塑:泥塑又称逆苏,粉丝以男性角色,将爱豆脑补为女性,粉丝单方面把爱豆扑倒,强上,使劲撩,然后做一些不可描述的脑补行为。”


你惊恐地看着解析,不敢相信你所接收到的信息居然是这种意思。


但是,热衷于打破沙锅问到底的你,又开始好奇为什么饭圈会流行这个玩意。


接下来漫长的一个小时里,你从微博到知乎再到lof,你已经彻彻底底地迷上了泥塑,在你转发的微博里,甚至也会对喜欢的男演员大呼“姐姐,好美!”


谁知道,正当你畅游在快乐的泥塑中,金道英突如其来的靠在你肩上的行为一下之间把你打回原形。


你有点慌张地关掉微博,紧张地转回头,没想到竟和他眼神对上。


你和他明明在一起了很久,可是你的心脏依旧剧烈地砰砰直跳。忽然间,你脑中一下子涌现你刚刚刷微博看到的片段。你看着他迷离的眼神,盯着他微微张开的嘴巴,突然有点想恶趣味地叫他一声姐姐



“姐姐~你这样好美~”


金道英瞪大了他那双兔子眼睛,还没等你反应过来,一下子从你身上弹到五百米开外的地方,贴在墙壁上,一脸惊恐的看着你。


你继续坏笑,背着手,一步一步地朝他靠近,将手重重地按在他身侧墙壁上,故意带着调戏的味道歪着头,慢慢的靠近他的耳边,轻轻地说道:


“姐姐,考虑好了吗,机不可失哦~”


正当你准备得意扬扬地嘲笑他怎么那么经不起玩笑的时候,他突然抬起手,一下间把你按到了墙上。


顿时,攻守转换。


你吃惊地望着他,正准备反抗,他已经把你的双手举到了头上,死死地按住了你。


金道英偏偏头,玩味地盯着你看,舔了舔嘴唇,坏笑地说道:


“啊,好像得让你失望了呢。爷是男的,你说今晚是不是得好好欺负妹妹你呢?”



“嗯?”



  • ᴇɴᴅ


评论(5)

热度(15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